孟孟的不專業貪吃分享來囉 第一次和大家分享餐廳覺得很緊張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我國小就超愛的三麗鷗卡通人物 布丁狗的餐廳

先跟大家提醒幾件事 

這篇文章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我去吃的心得 ♪♪♪

因此不會有非常多的食物或裝潢細節照片 ╮(╯▽╰)╭

不會有對於食物吃起來飲料喝起來怎麼樣的專業介紹 ╮(╯3╰)╭

純粹就像是寫日記的方式分享給大家喲  

*-。-。-。-。-。-。-。--。-。-。-。-。-。-。--。-。-。-。-*

布丁狗餐廳在信義區ATT 4 FUN的五樓,手扶梯搭上五樓之後,

地上會有很多布丁狗(貼紙啦不是真的XD),跟著他們走就會找到囉 !!!!!!

一看到餐廳第一句話就是:「哇~~~太可愛了吧~~~」(少女心爆發

外面的造型就是一隻超大布丁狗的頭然後臉被挖掉變成出入口哈哈(這什麼形容!?)

進去就有布丁狗跟它的朋友瑪芬(倉鼠)打蛋器(企鵝)迎接你啦 

大家應該想說瑪芬跟打蛋器是什麼鬼 XDDD

讓我來介紹一下布丁狗和他的好朋友們 ♡♡♡♡♡

  • Muffin:倉鼠,名字原意是瑪芬,一種英式鬆糕。(就是門口迎接你的那隻小老鼠啦
  • Scone:老鼠,名字原意是司康餅,一種英式烤餅。
  • Whip:企鵝,名字原意是打蛋器,製作蛋糕常用的攪拌器具。(在門口爬在布丁狗耳朵上的
  • Bagel:松鼠,名字原意是貝果,一種美式硬麵包圈。
  • Mint:青蛙,名字原意是薄荷,甜點常用的香料食材。
  • Powder:白兔,名字原意是粉末,源自於發酵粉。(不知道為何沒出現
  • Tart:橘色垂耳兔,名字原意是,是西式甜點常用的餡底,例如蛋塔水果塔
  • Coconut:猴子,名字原意是椰子,是西式甜點常用的原料,例如椰子粉椰奶
  • Siroop:海鷗,名字原意是果子露,一種水果糖漿,常用於刨冰或飲料上。(海鷗也沒出現可能被排擠哈哈
  • Custard:黃鳥,名字原意是奶黃,一種奶蛋混合加熱凝固的餡料。(在最上面那張圖片裡有喲)
  • Macaron:馬卡蘿,名字原意是馬卡龍,白色QQ毛,頭上有個蝴蝶結,疑似布丁狗的女友(!?)

(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布丁狗)

一進去的左邊是沙發區(有兩桌),沙發也是布丁狗耶 !!!!!!! 感覺就是超級軟Q 

我不是坐這個位子,但還是硬要拍一張哈哈 

再來就是餐廳裡面的樣子拉,連椅子都是布丁誒,焦糖那塊太可愛了吧,想回家也把自己的椅子弄成布丁

燈罩也是布丁狗造型 !!!!!!! (海鷗出現在牆上了大家有看到嗎 !!! 他沒被排擠拉XD)

位子區也有一個一個人物的小包廂,不過如果要挑選喜歡人物的位子的話可能要跟服務人員說一下喲!

餐廳靠近最裡面的地方也有一隻大布丁狗跟瑪芬(我要崩潰了好愛他們)

肚子餓了趕快來點餐唄 餐桌紙、衛生紙、濕紙巾全都是布丁狗(好想拿回家XD)

每個餐點造型都太卡哇伊了吧 ~~~~~ 都想點 !!!!!!!!!!!!!!

那個布丁的名稱也太好笑:嗨!我是布丁♪ 請叫我布丁狗。

飲料的部分只有圖片上的是有造型的噢,其他的就是一般的飲料。

我們點的分別是:

奶油餅乾焦糖布丁拿鐵(左)

評價喝起來像奶茶,還不錯,整體以造型取勝

ㄉㄨㄞㄉㄨㄞ布丁奶昔(右)

杯墊那麼可愛誰捨得放飲料拉,我已經把它帶回家作紀念了哈哈哈哈哈 

我的主餐布丁狗椰香嫩雞咖哩飯

又是捨不得挖他的臉來吃,但不挖我就等著餓死.........

評價飯有點硬,咖哩聞起來蠻香der,吃起來普通,造型滿分。

朋友的主餐麻吉杯de墨西哥飯

趕快拍照 !!! 不然吃的時候就要把它倒出來了(右邊那樣慘不忍睹XD)

甜點布丁狗焦糖香蕉鬆餅

除了「可愛」想不到其他形容詞拉哈哈哈哈哈(太久沒唸書腦袋空空

評價鬆餅搭配甜甜的蜂蜜醬,加上奶油和香蕉,好吃好吃

*-。-。-。-。-。-。-。--。-。-。-。-。-。-。--。-。-。-。-*

終於完成我想來布丁狗餐廳的願望,果然是可愛到不行,少女心都爆發出來了

每次去東京都因為工作而沒時間去原宿的布丁狗餐廳台灣的一定要來啦~~~

很做作吧XDDD不要揍我

這裡就是很適合拍照推薦給沒有來過的少女們 XD 是個夢幻下午茶地點喲 !!!

要認真吃東西的話,其實附近也是蠻多餐廳的啦哈哈哈哈哈(大家能懂吧^_^)

平日不用排隊,直接來就有位子可以進去囉,附上餐廳的FACEBOOK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CRTWPPPC/

裡面有地址和電話,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去做詢問喔 !!!

這次的主題餐廳分享就到這裡拉,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日記式分享方式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icony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onixcony/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孟孟♡ 的頭像
    孟孟♡

    孟孟 ♡ CONI x CONY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