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噹啷千呼萬喚的彩妝文終於出來了(感動)

這是孟孟第一次寫彩妝文章,照片還喬不到一個好位置,相機也不是非常專業der

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啦,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寫敘述喲

*-。-。-。-。-。-。-。--。-。-。-。-*

這次要教大家的就是期待已久的『日系萌萌惹人愛小喵喵貓咪妝

(講這麼多啊不就貓咪妝硬要下這個標題哈哈哈😂

貓咪妝容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日本女孩流行的妝容,覺得超級可愛,

就試畫看看,一畫就上癮哈哈哈 ❤️❤️❤️

今天主要是眼妝教學,所以底妝的部分就不多介紹囉!直接進入正題🙋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赤裸的眼睛(有戴放大片)

今天的眼睛狀況有點糟糕,靠近眼頭的地方這幾天被我揉到破皮 

然後是單眼皮的狀態(有時候會是內雙),眼袋微深,也有黑眼圈。

至於眉毛部分雜毛很多拉哈哈哈,因為我不太會修 大家就放我一馬唄!

有時候貓咪妝,眼影我會使用比較誇張的顏色像是粉紅色、紫色、藍色之類的。

但今天會使用的是比較基本、好搭配服裝又不會太誇張的顏色來做教學喲!

眼影CITY COLOR 12色眼影盤(去年在日本買的)

看這個樣子就知道我平常比較喜歡用哪些顏色了吧XD

 

首先,使用最左邊帶有珠光亮粉的淺色(顏色有點偏很淺的藕粉色)做打底

打底色畫在整個眼窩。(單眼皮的女孩要畫高一點喲,才不會被眼皮吃掉!)

眼影打好底囉!(靠近眼頭部分有點紅紅的,是我眼皮破皮啦

再來使用帶有一點點珠光的酒紅色

畫在眼皮1/2處越靠近睫毛根部可以畫深一點,讓眼影有漸層的效果會比較自然喲!

(單眼皮女孩一樣要把眼影畫高一點喲,約眼皮的2/3都要畫到喔!)

第二層眼影完成。

接著使用帶有珠光的深咖啡色

畫在眼尾的地方,疊上深色能讓眼睛看起來不會拋拋的喔,

眼尾的「ㄑ字部位」也要畫下眼影的部分話到約1/3的位置就可以囉!

左下角那張,眼頭破皮腫起來好明顯

疊完眼影就會像這樣,眼尾的地方比較深喲!

下眼影使用第二層的酒紅色(接著咖啡色再畫1/3),眼頭使用打底的加亮(剩下的1/3部分)。

…。…。…。…。…。…。…。 …。…。…。…。…。

再來這個小步驟是教給單眼皮女孩的喲,「孟孟的雙眼皮黏法」。

使用的雙眼皮膠是這個:KOJI EYE TALK 雙眼皮膠水 8ML

美妝店都有販售喔,像是86小鋪、巴黎草莓、小三美日、屈臣氏或康是美。

這瓶真的非常好用,我從高中用到現在,一整天都不會掉!(極推

雙眼皮膠塗滿整個眼窩(一定要!),再用它附的小棒棒戳上去就可以啦 !!!

詳細的雙眼皮黏法,之前我有錄過影片,裡面有比較仔細地介紹,附上網址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coniconyy/videos/vb.904632952942639/920618694677398/?type=3&theater

…。…。…。…。…。…。…。 …。…。…。…。…。

眼影和雙眼皮黏好之後,進入最重要的眼線部分

這支也是我從高中用到現在都沒換過牌子的:Kiss Me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

美妝店都有販售喔,像是86小鋪、巴黎草莓、小三美日、屈臣氏或康是美。

很好畫,又不容易暈,怎麼淋雨怎麼大哭都不會掉,超厲害的啦!(極推

畫上眼線,我個人習慣眼尾「往上」拉長一點,因為我的眼睛比較垂,這樣會比較有神!

而我的眼距比較開,所以我也會畫上眼頭的部分。

再來再來再來 !!!!!! 就是整篇文章的重點 !!!!!!!!!!!

在眼尾(眼角)往前一點點的地方,雙眼皮摺痕的上方,畫上三角形  ,然後塗滿它!!!!!

看我畫起來好像很容易,但其實第一次畫都會有點難,

如果你是平常畫眼線都會抖的人,這個就更加困難拉

尤其是要兩邊畫對稱根本就是一個小畫家的考驗 

加油 !!! 相信大家都會熟能生巧的 

畫完整個妝就差不多要進入尾聲囉 ~~~~~~~~~

睫毛膏Kiss Me 花漾美姬 新翹力防水睫毛膏纖長款

美妝店都有販售喔,像是86小鋪、巴黎草莓、小三美日、屈臣氏或康是美。

跟大家說,這款睫毛膏真的必買!必買!必買!(說三次代表很重要)

因為它真的非常強,睫毛再短的人都可以刷得超長,不誇張!

日本已經出到第三代也是搶購一空,台灣還沒上市,四月孟孟去日本代購再幫大家買ㄏㄚˋ(台味出來XD)

你們看我才刷一層!!!就立馬變超長!!!(通常我都會刷兩三次)

然後使用好朋友推薦我的燙睫毛神器

SaSa 就有賣囉,是裝電池的。

塗上腮紅(MAC)。

擦上唇膏(Maybellin 媚比林 好氣色CC輕唇膏,櫻桃糖霜)。

我在屈臣氏買的喲,才一百多塊很便宜

大功告成!!!!!

貓咪妝完成了超級可愛der吧(自己講)

三角形也不一定要畫黑色的喲,畫成粉紅色也很好看!

粉紅色眼線液戀愛魔鏡 櫻花限定粉紅色眼線液

之前去北海道的時候買的,現在屈臣氏也有賣喲!

以前是用旋轉式的,現在是新版的眼線液是按壓式的,

剛買來前面的刷毛是沒有顏色的,要按後面才會跑出來喔!

其實貓咪妝的穿搭不侷限在一定要穿的超可愛或多日系,像是搭配這種挖肩的針織毛衣也很好看!

當然其他針織毛衣像是一字領、拉斜肩的都可以,髮型也要搭配到才可以喲!

講到穿搭大家應該又有一堆疑問了吧哈哈哈,好拉孟孟我都有在規劃,

之後就會分享穿搭的單元囉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不是非常完美的彩妝文 

有任何問題還有指教和建議都可以留言或私訊跟我說,問我喲 

快點練習好,萌萌的迎接春天吧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icony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onixcony/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